close

 7.jpg 
 
 
然後你掛上了電話,和我說聲晚安。
  
在你坦白之後,我放空。
心只是有點痛,眼淚卻狂流。
 
  
 
我決定打最後一通電話給你,好好記住我們之間的語言。
 
「怎麼突然打給我?妳很少打給我的。」
「沒事阿,沒事就不能打?」
「可以,只是很奇怪,真的沒事?」
「……恩。」
 
即使會一直連絡著,但不再會是以電話的方式。
 
 
01/09 微
-----
 
 
A:「為什麼不叫小微?」
B:「你不覺得薇比微好看嗎?」
C:「啊薇啊薇……」
 
 
「如果不是啊微,那就不是我了,懂嗎?」
 
 
01/10 微
-----
 
 
沒關係,你好就好。
 
 
01/14 微
-----
 
 
「妳的黑眼圈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
 
勉強的偽裝著,我知道……我該這樣。
 
 
01/27 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3322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