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419-0503
 
 因為我的最愛很亂,所以整理整理,好以後方便。
 很單純的舉動,失聯麻煩通知
 
 其實我一直都在偷偷搞這篇…很專業的這篇。
 
 請不要懷疑我的英文!
 
----- 
   Three zero five
 
    我們的旅行夢。
    妳總讓我覺得感動。
  Waiting 是幽默。
  Ying 退去妳的保護色,妳會更好。
  鴨比 BL王道。
   我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啊嘉 我只是運氣好些霸了。
  Fish 其實我很佩服妳的電視記憶!
   我們陌生的過了漫長的三年。
  汪奈 還記得妳是我的小老婆。
   默默的來,默默的走。
  跆妹 把我踢走吧!
  星妹 我還是習慣叫妳阿嬤…
  傻咩 標點符號有時候很重要的。
  啊誌 傻笑不能解決事情。
  小胖 不要讓我看不起你。
  校花 每次都會猶豫該不該跟你打招呼。
  敞鵬車 這是你的新綽號。
  泡菜 奧運在等你,或許吧。
  Boss 老人的身體+小孩的心志=老小孩。
  大頭 忍不住叫你一聲:娘砲佑!
  小太陽 玩笑也不能開的太過份。
  趴趴熊 我只能說,貓咪不是你。
  手刀均 罵髒話也很可愛。
  坦克 那是按摩。
  兒子 這樣不就好了!
  賴賴 謝謝之後還是謝謝。
  信仔 只要道歉,都可以被原諒的。
  班網 就是這一位。
  

   Man
 
  啊倫 你的認真讓我感到壓力。
  啊孫 好幾次我都想放棄這關係。
  小怪 別老是亂想,孩子。
  龍太 嗨!我還沒想好該說什麼。
   笨老哥 有你就夠了。
  翔丸 好一陣子沒聯絡了,好嗎?
  啊風 某些地方只有你會注意而已。
   八成忘了我是誰。

  步步 其實好像不認識…
 
   Woman
 
  布丁 是這樣叫的吧?
   從前從前,有個終止。
  果果 微笑微笑。
  小雪 我認識妳,妳不認識我。
 

   Super Idol 3
 
   潘傑明.Benji 擁有燦爛笑容的美國男孩。
  段旭明 我喜歡他的態度以及那真心的笑容。
  杜俊瑋 投入與深情的演唱。
  羅平 印度王子的氣息。
  李政勳 你並沒有失言,真的是呼嚕嚕!

  張浩璿 你弟好可愛…(誤
  蔡昌憲 東北角衝浪歌手。
  賴若儂 我很喜歡妳的開場白及歌聲。
  鍾舒祺 個性給我的感覺很好。
  陳怡帆 妳的聲音依然讓我感到訝異…
  李寧 有些事情不用說的太明白…

  林潔 很有趣的原住民朋友!
  張誠菡 其實蘿蔔蹲還蠻可愛的。
  朱俐靜 腿很漂亮!
  陳以岫 我覺得音色還蠻不錯的!
  楊蒨時 唱歌眼睛很會勾人。
  杜寶珍 令人感動的護士。
  陳安妮 是碧昂絲!
  簡碩賢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潘雅芳 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第一屆及第二屆以後再補蛤…


   Attention
 
  青鳥的天空
  猴子壞壞的西遊記
  SANA的網誌(殺哪)副站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黛綠花園
 
  。 Note............................... 音樂僅供試聽。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28℃的圖畫詩篇
  有電勿近

  吳子雲的橙色九月
  Disney Stars♬ 我愛迪士尼。
  I.P. zone
  This is 偏特x2
  
幻想‧妄想‧亂想
  毛毛蟲的網路繪本(分站)
  陳阿信的漫畫網誌
  妖精森林
  ~Luffy's Sister's House~

  西喜(00)-台灣~
  沉迷。失速。
  情意的足跡
  歐肥將の無敵爆笑影音館
  我喜歡你,你卻渾然不知。 這標題我也挺尷尬的…
  凱的小天地
  塗鴉森林
  樂觀的生活 影音。
  超級偶像
  紅色死神

   Comics
 
  ONE PIECE 颱風大肆虐 !!! 航海王。
  《ONE PIECE熱風》 航海王。
  。 99漫画网
  8Comic.com 無限動漫
  COMMON SUN 日網航海王素材。
 
   Forum
 
  台灣論壇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酷索斯達康 kuso+s
  摩尼BBS網路社區
  My Maji麻吉網

   Other
 
  小哈工作坊 或許你可以告訴我這該分在哪…
  YouTube
  I’m Vlog
  KISSRadio 網路音樂台
  魔鏡歌詞網
  維基百科 百科全書。
  偽基百科 百科全輸。
  火車時刻查詢系統 我很需要的東西。
  月曆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存這個。
 
 
  痞客邦互為好友
 

   米卡的塗鴉本 silent stitch
   ~Ohlala~ 吃可頌畫話
   Graphically Speaking
   安妮的部落格
   壞孩子的記事本
   咖啡杯上的蜻蜓
   非藝術 朱雋
   焦糖
  Hopes & Fears
  閒逛的宅男
  〖★;幻想與實際 只是一線之隔;'' 〗
  綠色‧奇蹟
  【 Together Forever 】
  輕便男孩的小窩
  ╬~紫凝の愛。恨。情。仇~╬
   一步/兩步/慢慢走/
   鴨子正美麗 - 高伊玲

-----
 
 很專業的回文方向:失聯、錯字、改網、改名、不想登上、建議、感想。
 請不要給予批評。
 
-----

 這是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3322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