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原處
★09/7/15回應7個留言。09/7/17回應1個悄悄話。10/04/14回應1個留言。10/05/17回應1個留言。
★好久沒更新了,好害羞。
★本來想再新增一篇,但突然覺得這篇好棒,所以就無條件更新。(挖鼻)
★請無視內文的日期。 
★粗體為重要,請特別注意。

---------- 
 
  090612
 
好吧,只是沒理由的想把剛剛心裡想的話說出來。
很輕鬆的說出來。
 
看完「橘子」的書,我才發現原來我就是這樣,
我是說我跟那其中之ㄧ的女主角很像,還有另一本書的男主角很像。
 
想說,卻又欲言又止,將心事往心裡放,把事情都往肩膀扛,
這是我自以為的堅強,跟那種愚蠢的逞強是不同的,天差地別。
 
「我覺得這樣很堅強阿,雖然如果別人對我這樣我會想抓狂。」我對著老哥說。
『傻老妹妳越不說人家越會擔心。』
 
其實我也知道,只是我也有肩膀,不是什麼都需要別人幫忙或者給予同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朋友A。
「推翻他吧。」
『去死去死團嗎?』
「倒不是。」
「只是覺得那種東西很瞎,但我需要愛情,不是給我壓力的愛情。」
『認同....(握手』
「這是我們第一次握手對吧? 好冰冷唷。」
『真是悲。』
「哈,我只是想強調網路這東西有多現實而已。」
 
摸不著、碰不到,只是對著一台沒生命的螢幕傻笑,手打著鍵盤,其實也只是文字和文字在交替著,
哈,我只是想強調網路這東西有多現實而已。

『知道阿,但有點想就這樣不認識她。』同學B。
「怎麼可能不是?都已經認識了,就算忘記,但還是認識了。」
『就不理他瞜,只好這樣了吧!』
「她都先不理你了,你不理她也沒差吧。」
『恩阿...但是四目相對的時候還是尷尬許多。』(後來才發現四目相對是什麼鬼?)
「那也是你不自覺得在收尋她吧。」
 
OK,沒有補充。
 
-----
 
  090614

 
你不想說,我就不會再問;
我不想說,請你也別追問。

 
請把我放在你們眼中。
我不奢求在你們心中有個位子是屬於我,我只希望在你們眼中,還有個我,啊微。
 
-----
 
  090615
 
拿著畢業紀念冊的感覺其實挺奇妙的,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男人只愛美女,真是膚淺。」女主角A。
『人之常情。』男主角B。
「就是膚淺。」
 
忘記是在「橘子」的哪本書、哪個片段的奇怪對話,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女人都很認同,不分高矮胖瘦或美或醜。
 
「無所謂,至
少我沒壓力,至少我很自由。」我說。
「不是我懂不懂的問題,是我選擇什麼。」依然。
 
SO:請不要把我當小孩子。
 
------ 
 
 
  090626
 
自由座式的愛情?

★打到一半,結果時間過太久忘了要說什麼?大概就是鎖碼的那個內容吧~
 所以這段也可以無視
 
------
 
  090719
 
當一個人必須學會自我催眠,你就知道他多可悲。
 
------

  100410

嗨。
還記得我嗎?

A、臭阿美,那副嘴臉和口氣,我真想賞她一巴掌
B、病死了都沒人知道,是不是有點可悲。
C、資ㄧ甲還是有溫暖的,但大部分只是假惺惺。
D、我突然好想奔進RO的懷抱。
E、現實永遠是現實。
F、浪花兄弟 so good.
G、真希望我的胃偶爾堅強一點。
H、這學期的段考只有兩個字形容,爆爛!
I、壓力壓力壓力,你們永遠不知道你們無時無刻都在給我壓力。
J、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K、你們只希望我在你們眼裡是你們要的樣子。
L、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喝想醉都是我的自由。
M、我把「你們」當朋友,不領情,那誰也別理誰。
N、擁有自己的相機,多好?
O、超空虛的啦整個。
P、給我巧克力,其餘免談!

好,先這樣,掰。

------
 
  100413
 
話說我重感冒一個禮拜了,有時候會好些,有時候又嚴重起來……
搞的我整個精神錯亂。

「鼻子快爛掉了。」我說。
「要堅強。」某龜
是鼻水太堅強了……
 
我的無奈。

 
「話說我最近瘦了,兩公斤,剛剛好。」
「真神奇,不可能吧!」某龜的反應讓我有點錯愕……
「真的真的,我才覺悟!我巧克力吃太少。」XD
 
同胞們!新口號:給我巧克力,其他免談!

------
 
  100414
 
「曾經我以為我厭倦的是生活。」我說。
「嗯?」
「唉,我才發現,是週遭的人厭倦了我。」
 
咳。
 
「歐嚕嚕……我會想你……」雉雞。
「歐嚕嚕……再見……」馬桶。
 
歐嚕嚕……歐嚕嚕……歐嚕嚕……怎麼就這樣走了呢……
 
------
 
 至於還有沒有更新的可能,大概是:30%。
 
 
 散會!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3322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