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版權無能。(跪
★我決定讓「只是沒理由的。」再鎖上一陣子…
-----
 
  20090617
 
 我將這段寫在畢業前。
 
 說畢業前倒數幾個小時有什麼改變?大概就是有很多事情已經是最後一次了吧。
 最後一次抱怨午餐的菜色、最後一次以狠毒的言語開玩笑、
 最後一次看見大家的笑顏、最後一次從別人的瞳孔看見自己、
 最後一次穿體育服、最後一次看見男人們的舞步、女人們的三八、
 最後一次和好友並肩聊天、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妳是我見過最安靜的原住民。』還記得這是我在這學校聽見的第一句話。
『妳真的很三八耶!』這是第一句讚美。
『有點形象吧女人。』第一次聽見的無可奈何。
『妳昨天怎麼沒來?』第一句關心。
『生日快樂。』最感人的祝福。
『認識妳真好,如果能早點認識就好了。』最害羞的一句。
『賤女人。』最想大笑的這一句。
 
 在台論看見一個有趣的標題:「白目的國中生能成熟點嗎?」
 雖然明天我就不是所謂的「白目國中生」了,但我還是想看看是多成熟的人叫我們成熟。(笑
 我說阿,回覆的內容還是比主樓的內容好看多了,
 很多人發過這種文章,但都不會換些新詞,頗沒創意的阿這樣。
 不過主樓倒是有幾句我覺得是該紅字出來一下。

 國中的男生-嘴巴說要看正妹其實自己長的也不是正妹的菜。
 (我大笑這句。)
 國中的女生-如果有排擠對象不每節課講他壞話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其實應該是:不說會對不起那女人。)
 反正生活模式也只是些還未進化男猿人與勾心鬥角沒完沒了女狠角色。
 (完全正確。)
 然後打這種文章的樓主一定會把自己跟「白目國中生」做個看似完美卻漏洞百出的區隔,
 不是說我跟這種人不同,就是曾經是但卻覺得丟臉,
 哦拜託,不覺得這樣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嗎?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回覆阿,回覆。
 有人說:「不然這角色誰要演?」
 有人說:「沒有他們,誰來襯托出你的成熟?」
 有人說:「以偏概全吧。」
 有人說:「認真的人就輸了。」
 然後就是有好幾派似爭吵又非爭吵的留言。
 不過我推薦其中一篇回應:「即使你脫離了白目這兩個字,並不代表你有權利去叫別人成熟。」
 當然,她說了很大一串,我只取這句,很好的這句,
 有找到這篇文章的可以到第二頁34樓看看這篇留言。
 
 什麼?你說為什麼特別把這篇提出來?只因為要說的話比較多嗎?
 哦不,是因為此時此刻我也是「白目國中生」呀。(大笑

 
-----
 
  20090618
 
 哦耶,是畢業了,三年的終點,國中的句點。
 
 這是最沒Feel的畢業典禮我說。
 很快的掠過加上男人們想盡速離去的抱怨。
 這年頭畢業流淚還要被笑,什麼世界啊?
 其實我想試試丟帽子儀式。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都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 五月天「笑忘歌」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 SHE「一起開始的旅程」
 
 怎麼停留 回憶總是出現在我想起之後 這樣稚氣的面容現在還有沒有
 怎麼重播 如此念舊的鏡頭在離開之後 場景人物畫面時空都還沒變過
                     - 南拳媽媽「香草把噗」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 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 伍思凱「分享」

 
 
 有些話,還是放在心裡就好。
 不像結束的結束,鳳凰花開然後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3322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