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2月20日 星期三   點名。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翔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不是唄 (!)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好像…兩天 (?)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 )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你好,掰掰 (?)
 
★ ( 貳 )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每一個都是 : )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由於沒說明清楚,拒答 (?)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嚇到奶奶我了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 5 : 你會愛上好朋友嗎 ? 】 嗯,會吧…

★ (參)

〔 1 : 你有情人嗎 ? 〕 笑一個 :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海邊 or 天空 (?)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你想到哪裡去了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我什麼都沒聽到,你什麼都沒說。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時間無法計算。

★ ( 肆 )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我不知道,誰知道 (?)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熱開水王道。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  肯德基才是我的菜 (?)
『 4 : 愛吃烤肉嗎 ? 』 幫人烤居多 …
『 5 : 愛吃火鍋嗎 ? 』 愛。

★ ( 伍 )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電腦算不算手指運動 (?)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喜歡不需要理由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網友。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聽、唱、聊。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太愛 …

★ ( 陸 )

「 1 : 最愛的節目 ? 」 超級偶像巴 (!)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喜歡不需要理由 (!)
「 3: 即時通幾號 ? 」 不能說的秘密 (名片有 …)
「 4 : 最愛誰 ? 」 我什麼都沒看到 (!)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我爸是男的,我媽是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 你什麼都沒說。
「 7 : 有老婆嗎 ? 」 什麼都不知道。
「 8 : 天塌了,怎麼辦 ? 」 笑一個 :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你在問我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誰知道阿…
「 11 : 最愛的明星 ? 」 SHE (!!)
「 12 : 你最愛的場所 ? 」 家。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 隨意。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原來你暗戀很久了 (?)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老少通吃呢 …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我更愛線上購物 …
「 17 : 都跟誰逛街 ? 」 誰都好。
「 18 : 都跟誰拍貼 ? 」 沒拍過。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電腦。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 不知道。
「 21 : 現在幾點 ? 」 自己看手錶。
「 22 : 現在想睡嗎 ? 為啥 ? 」 不想,我很忙。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都過半天了,你要我全說 … (?)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哪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還可以,廢話很多…
「 26 : 鼠年有什麼願望? 」 每天睡到自然醒。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不知道。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現在沒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朋友都會吧。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北鼻是誰我不認識 (?)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誰 (?)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我 (!)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都不想,沒興趣。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哪都不想去。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孩子受歡迎,父母很困擾的。
「 36 : 你的愛很幸福嗎 ?  」 什麼 (?) 大聲點我聽不見。


怎麼沒有了 ? 哎呀,笑一個 : )


我家電話響了。 [提外]





                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3322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